中餐工會課程 台南

台南中餐工會丙級優秀的教學師資,台南中餐工會優質的餐飲設備,台南中餐丙級多元的餐飲課程,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給予會員及餐飲業界朋友最適合之幫助,台南中餐丙級證照是您最佳的選擇。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丙級考照保證班,台南中餐丙級證照餐飲工會與您一同實踐料理夢!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現在就趕快報名!台南中餐工會丙級證照,通通交給台南中餐工會!台南中餐丙級證照貼心服務,快速辦理。台南中餐工會各式課程,幫您技能升級!台南中餐工會丙級培養專長,擁有市場競爭力!專業師資、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豐富課程,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協助你順利考取台南中餐丙級證照!輕鬆考照難不倒!提供台南中餐工會小班教學,課程時間超彈性,台南中餐丙級歡迎立即報名!

2017-04-12

台南市中餐丙級助一家創業圓夢

中餐丙級證照

助一家創業圓夢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促進失業者就業或成功創業,而根據過去的調查,中年婦女就業往往困難重重,台南市中餐丙級除了提供各類職訓課程學習專業技能、媒合就業、舉辦各類技術士證照考照
林小姐曾在台南社區等單位服務多年,50歲那年因為非自願離職謀求轉業,除了負責廚房事務,並當過導覽員、協助販售商品,經台南就業中心就服員評估,發覺她對烹飪的熱愛,建議她繼續從事餐飲業,安排參加訓練課程,2015年取得台南市中餐丙級技術士證照。
從事服務業超過10年的女兒也思考轉行,女兒在就業中心協助下報名台南市中餐丙級證照班,決定一家人共同創業,剛退伍的兒子也有興趣,最後雙雙考取中餐丙級證照,從廚房到吧檯、外場都由一家人包辦。
創業過程未必一帆風順,有時菜單內容各執己見,有時對製程動線、經營理念也會爭辯,當然家人彼此間也會有爭執,但始終不放棄一家人在一起的理念,共同打拚,生意漸漸步上軌道。
勞動力發展署指出,如果可能面臨工作技能不足或需補充就業技能,失業、待業或想轉業,有各類適合的訓練班次可挑選,民眾可就近洽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釐清職涯目標,確認需求,再參加職業訓練,走出自己的職涯人生

Best service

TOP